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秀打敗大集合 稱霸週日綜藝8點

豬哥亮(中)和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首集邀蕭敬騰(左)擔任來賓,收視開紅盤。(華視提供)豬哥亮(中)和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首集邀蕭敬騰(左)擔任來賓,收視開紅盤。(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暌違一年,回鍋綜藝戰場,與陳亞蘭搭檔的「華視天王豬哥秀」首戰就開紅盤,收視率3.66,險勝民視「綜藝大集合」的3.61,吸睛80萬人,直接空降週日8點時段冠軍,豬哥亮也就此取代「哆啦A夢」,成為新科華視一哥。

豬哥亮抱病接下綜藝節目主持棒,卻選擇入主有收視冷灶之稱的華視,跌破眾人眼鏡,還有網友開起賭盤,賭他是否真能挽救收視率,不過他超有自信,曾在受訪時拍胸保證:「現在華視是冷凍庫,但我有信心,來加工退冰。」果然首戰便傳捷報,不只引起網友熱議,連華視內部都十分驚訝,私下打趣說,砸重金將他「迎」進門果然值得。

對於首播收視率開紅盤,豬哥亮謙稱是神明加持,開心地說:「感恩、感恩,真的有拜有保佑。」搭檔陳亞蘭則說:「非常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