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刮出滿江紅 潘帥虧不檢點

潘瑋柏(右)為楊丞琳站台,口誤連連被笑腦袋摔壞了。(記者王文麟攝)潘瑋柏(右)為楊丞琳站台,口誤連連被笑腦袋摔壞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笑稱自己喜歡「自虐」,工作忙到氣血瘀滯不順,刮痧刮出「滿江紅」,但她仍說:「很有成就感!」昨天她為本週六的演唱會彩排,好友「潘帥」潘瑋柏探班,2人互送平安符祈求彼此演出都平安,但潘瑋柏口誤連連,楊丞琳虧他:「腦袋摔壞了。」

楊丞琳最近工作太操,身體刮痧一片紅。(天地合提供)楊丞琳最近工作太操,身體刮痧一片紅。(天地合提供)

12月27日楊丞琳將到台中歌劇院舉行「雙丞戲音樂劇」,透露除了完整獻唱新專輯「雙丞戲」新歌,也會融合她演員身分用情緒帶動表演,她強調節目安排不需耍特技,說:「做特技會莫名其妙。」

潘帥動凡心 楊丞琳打槍:不是我的菜

楊丞琳說自己是登上台中歌劇院「第一人」,但潘瑋柏卻聽成「敵人」,她虧潘瑋柏小巨蛋彩排撞破頭,腦袋也壞了。而看到楊丞琳脖子紅紅的,潘瑋柏說:「我以為妳最近不檢點。」

潘瑋柏透露,之前撞破頭住院,楊丞琳是第1個到醫院探視他的藝人朋友,感動說:「我那時動了凡心!」楊丞琳則說:「這個人是我的愛,但他不是我的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