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理翰票房慘 見面會倒貼變免費

真理翰對台下粉絲比「大愛心」,感謝眾人支持。(記者王文麟攝)真理翰對台下粉絲比「大愛心」,感謝眾人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新北市報導〕真理翰在韓劇「奇皇后」中飾演帥氣睿智的「托托將軍」,昨天他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事前主辦單位公告因購票人數過於「精緻」,改成免費入場,讓他成為史上首度倒貼辦見面會的韓星。

真理翰換上「奇皇后」的將軍戲服,透露好不容易才喬到衣服帶來台灣。(讀者提供)真理翰換上「奇皇后」的將軍戲服,透露好不容易才喬到衣服帶來台灣。(讀者提供)

真理翰在「奇」劇中飾演美男軍師,堪稱全劇最耀眼的綠葉,不過他這次來台辦見面會,卻一波三折,因見面會改成免費入場,讓原購買見面會門票的粉絲直接升級參加須付費3200元的晚宴,已購買晚宴券的粉絲則可退票或拿福袋彌補。主辦單位表示原見面會和晚宴券的票數約賣了各百張,差額皆由真理翰自掏腰包。粗估真理翰至少得埋單26萬元,恰巧呼應見面會的名稱「真心相會」。

真理翰首次在台辦見面會,從售票制改成免費入場。(記者王文麟攝)真理翰首次在台辦見面會,從售票制改成免費入場。(記者王文麟攝)

真理翰在見面會上特地換上「奇皇后」的將軍服,吸引超過400名粉絲捧場,約有300名粉絲「看免錢」,晚宴則席開逾20桌;但見面會上翻譯的韓語卻卡卡的,讓真理翰直呼有點鬱悶,粉絲也罵聲連連,有粉絲看不下去直接跳出來幫忙翻譯,場面一度冷場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