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大馬開唱 感動淚崩

(圖:環球)(圖:環球)

天后孫燕姿前晚在馬來西亞開唱,她在演唱會上說:「我比較喜歡開演唱會,在家裡孩子要什麼,我都必須立即遞上或幫忙,像個奴隸。」當看到歌迷舉牌寫道「感謝青春有你」,孫燕姿也落淚自嘲:「太久沒唱了,老人家容易感動!」

她雖已為人母,人氣絲毫未受影響,演唱會以「天黑黑」揭開序幕,一身紅色女皇裝獻唱「奔」、「綠光」等快歌,立刻讓全場嗨翻天;抒情歌曲「開始懂了」、「我不難過」歌迷也全朗朗上口,耶誕節將至,孫燕姿特別唱了應景的耶誕歌曲,提前陪歌迷過節。

(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