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原佳節空白 沒工作缺情人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歌手華原朋美前天出席美容用品活動時,自爆她2007年因濫用藥物等理由被經紀公司開除之後曾患痛風,當時痛到連爬樓梯都有困難,堪稱她最衰1年。

華原在活動前突然問同台的藝人渡邊直美是否有痛風,隨即自揭病歷,說她2007年被經紀公司開除後,因為常狂吃拉麵導致痛風上身,連爬樓梯都很吃力,但她現在依舊鐵齒照吃拉麵不誤。被問到耶誕節要怎麼過,她說目前是一片空白,因為不但沒情人陪,連工作都沒上門,讓她覺得很寂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