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人雜誌獎》安妮斯頓獻醜 不敢相信封后

凱特哈德森獲頒「模範偶像」殊榮,成為新時代女性的典範。(法新社)凱特哈德森獲頒「模範偶像」殊榮,成為新時代女性的典範。(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時人雜誌」前晚舉辦首屆「時人雜誌獎」頒獎典禮,由尼克坎儂擔任主持人,最佳男女演員米高基頓、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到場領獎。

珍妮佛安妮斯頓扮醜演出「蛋糕」,呈現有別以往的黑暗角色,獲選年度女演員。(路透,資料照)珍妮佛安妮斯頓扮醜演出「蛋糕」,呈現有別以往的黑暗角色,獲選年度女演員。(路透,資料照)

米高狂喜想請喝酒 安妮斯頓太興奮

珍妮佛蘿培茲姣好身材看不見歲月痕跡,超深V連身褲裝性感領取「三棲大獎」。(歐新社)珍妮佛蘿培茲姣好身材看不見歲月痕跡,超深V連身褲裝性感領取「三棲大獎」。(歐新社)

63歲初代「蝙蝠俠」米高基頓憑「鳥人」精采演出,獲年度最佳電影表現男演員,他從頒獎人傑夫布里吉手中拿到獎座後,興奮說:「我要立刻請傑夫喝一杯龍舌蘭,然後衝回家狂吻我的狗狗們!」

凱特阿普頓被選為「最性感女性」,卻穿黑色連身皮洋裝遮住胸器。(法新社)凱特阿普頓被選為「最性感女性」,卻穿黑色連身皮洋裝遮住胸器。(法新社)

珍妮佛安妮斯頓則抱回年度最佳電影表現女演員,她在新片「蛋糕」扮醜挑戰陰鬱角色,她表示自己因這部片體驗到無私的愛,並高舉獎座喊:「哇,實在太興奮了,這是真實人生嗎?」

翹臀珍超深V好辣 阿普頓封奶

影視歌全能的「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也獲頒「3棲大獎」,她穿著超深V禮服驚豔亮相,開心說:「不管是演戲、唱歌或擔任製作人,我都感到無比幸福。」

女星凱特哈德森則獲「模範偶像」殊榮,她身兼演員及母親角色,還經營運動服飾品牌、慈善事業,她表示:「人生是一趟高低起伏的旅程,千萬不要被別人推著走。」而獲選「最性感女性」的凱特阿普頓刻意「封奶」出席,她認為性感代表自信與快樂,讓大家知道性感不一定要裸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