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工廠II台義合作 3后跨刀

張榕容(右)在「台北工廠II」客串演出,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要講義大利文。(台北市影委會提供)張榕容(右)在「台北工廠II」客串演出,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要講義大利文。(台北市影委會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由台北市影委會與義大利國家影視公司Rai Cinema合作的「台北工廠II」,由3段短片組成,每一段都有義大利演員,還請來台灣「后」字輩的金馬影后楊貴媚、亞太影后張榕容、金鐘視后苗可麗客串,楊貴媚與苗可麗還無償義助。

張榕容演出卓立執導的「愛情肥皂劇」,笑說:「當初拿到劇本時嚇一跳,怎麼丟來一個要講義大利文的角色給我?」後來才知道自己是客串黃健瑋的夢中情人,不是女主角。

倪重華掌文化局 影委會支持

柯文哲選擇倪重華擔任新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引發文化界抗議。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則表示:「樂見其成。」倪重華雖在唱片界闖出名號,但他原本是中影的攝影師,與電影圈的淵源頗深,最近還客串演出「寒蟬」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