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膠帶卸妝 扮藍精靈討皮痛

徐若瑄拍攝新歌MV,在全身塗抹嬰兒油、灑亮粉,沒想到卸妝卻要動用到膠帶。(金渥得提供)徐若瑄拍攝新歌MV,在全身塗抹嬰兒油、灑亮粉,沒想到卸妝卻要動用到膠帶。(金渥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Vivian」徐若瑄為新歌化身「藍精靈」,在全身塗滿嬰兒油及灑上藍色亮粉,收工「卸妝」時,還需動用工作人員用大膠帶把滿身的亮粉黏下,Vivian忍痛自嘲:「不痛不痛,還好我沒體毛可黏。」

Vivian睽違6年推出新作品,找了韋禮安共同創作充滿耶誕風的新歌「藍色聖誕節」,要為節慶孤獨的單身者而唱,徐若瑄說:「至今還沒有機會看到韋禮安,希望很快能見到他!」

她頂著寒流到陽明山的美軍老宿舍拍MV,導演黃中平加入童話「灰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元素,並將場景擺設置入藍色元素,連聖誕老公公都是藍色的,呈現歌詞中的意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