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神梗回顧超展開 雞排妹吃飯打砲超激

塑家族王泉仁閃電再婚佐藤麻衣。塑家族王泉仁閃電再婚佐藤麻衣。

記者易慧慈、曾德蓉/專題報導

周玉蔻周玉蔻

2014年不知不覺就「咻」地滑進尾聲,又到清算藝人年度成績的時期,今年演藝圈依舊不甘寂寞,萬梗齊發,本報秉持服務到位的精神,從唬爛度、狗血度及爭議度評選,為DEAR讀者們回顧各種超展開戲碼。

楊伊湄楊伊湄

王泉仁再婚玩魔術 老婆從主播變麻衣

阿基師阿基師

台塑家族王泉仁閃電再婚,對象傳是日本女主播,接獲消息新娘號稱在台工作14年,中日文雙聲道,對台日文化交流貢獻卓越,大家想「哇,顯然是大家閨秀,名門府邸」,但一看到傳進報社的照片,事件超展開,所有人先是「蛤?」一聲,再對照老婆職業為擔任「吉本興業」幕前與幕後工作,瞬間「登愣!!」,秒懂了;原來是在台灣發展過的綜藝咖佐藤麻衣,與王泉仁ㄈㄈ尺(跨國戀)戀情開花結果,對台日文化交流的貢獻,原來是降啊,ㄎㄜ ㄎㄜ,至於女主播一職,只能說至今是個謎。

雞排妹雞排妹

阿基師摩鐵開悟真敢扯 坦蕩不淫蕩

小茉莉小茉莉

阿基師被爆與陳姓女粉絲上摩鐵,撇清為「開悟」粉絲,才會「咻」地滑進摩鐵,進行一個「嘴對嘴動作,但裡面沒有東西喇來喇去」,「當下嘴都麻了,只能先頂住,但心裡坦蕩蕩,沒有任何邪念或淫蕩」,讓摩鐵新增「開悟」功能選項,阿基師頭頂光環一圈又一圈,神聖度與創新度完勝。

只要像陳女一樣人窮志不窮,都可找阿基師借錢兼開悟喔,但記得先讓他吞一罐循利寧,預防嘴麻症頭發作,一舉把嘴對嘴的國際禮儀喇到位。他召開的記者會無敵展開,為2014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茉莉 我要強姦妳 淫片外流一騎成名

小茉莉與前男友把醫美診所當砲房,前戲影片外流,只見她跨騎在該男身上蹭奶,手還忘情在褲檔游移,最後嗲喊「我要強姦你」,一「騎」成名,身價翻漲7倍,但她深諳搏版面之道,即使沒人cue,也會在活動中加碼露底,難怪代言活動接到手軟,算是「淫」出一片天。

楊伊湄 哪來的包袱 指交新歡誆稱弟

楊伊湄接連從三立、壹電視、年代及東森OUT,從主播轉主持,最後失業,目前身分是F奶系素人,但素人似乎也略懂偶像包袱路數,本報直擊她奶貼新男友,兩人十指緊扣,在街頭「乳交」兼「指交」,竟還瞎扯該男是弟弟,白賊ㄅㄧㄚ康後超展開,Dear「鍵盤腦公」驚覺她騙很大,群起怒噓,讓她一次接一次被噓爆,人氣黑到跌停板,只能說阿湄,妳還是乖乖回妳的盤絲洞去吧。

火鳥謝幕 繼承者們大戰 兩個爸爸 金友莊淪乾老婆

高凌風病逝後劇情反而超展開,金友莊領軍「繼承者們」上演爭產大戰,吳宗憲與豬哥亮還搶著認寶弟當乾兒子,上演「兩個爸爸」。

兩劇交叉ON檔1個月,劇力萬鈞,觀眾追劇熱烈,堪稱2014上半年收視保證,最後張菲壓軸,在眾星雲集的紀念演唱會中虧豬:「你認寶弟當乾兒子,我就認金友莊當乾太太」,瞬間笑hihi,結局大高潮,都沒讓觀眾失望,風光下檔。

余祥銓遭甩又鬧失智 李亞萍自認兩老壞基因

余天次女余苑綺驚爆罹癌,李亞萍從女兒住院、出院到化療,都「體貼」媒體,主動cue記者採訪,期間余祥銓加碼演出被女友劈腿兼狠甩的支線劇情,但這都比不上余家健檢報告出爐那一趴超展開。余祥銓被指罹阿茲海默症風險高,李亞萍對報告深信不疑,甚至搖頭嘆氣說:「我跟余天最差的基因都給這兒子遺傳去了。」亞萍姐,雖然我們愛死妳的中肯,但這樣「會讓銓銓不開心」。

彭華幹 意淫遭公幹 失業破病怪記者

彭華幹在中天節目中公然意淫「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雙手邊在她照片的胸口處游移,邊展現口技:「超正、超殺,還穿馬靴、超短熱褲,領口超低」,引爆全民怒點,創下觀眾向NCC投訴的新高紀錄;事後他遭節目除名,還因失業壓力太大「破病」,本報記者只是在醫院門口意外遇到他,出於善意,關切他的病情,他竟崩潰痛罵記者,而且一次不夠罵兩次,瘋狂到認為本報故意肉搜他,說真的!幹哥,千萬別放棄治療啊。

周玉蔻打連新戰神 辣嗆薇閣嘴有夠威

周玉蔻在九合一選舉前對連家窮追猛打,砲火四射,形象逆轉翻紅,被PTT鄉民封為新一代戰神,選後她竟投下年度最超展開震撼彈,宣布為找回KMT良心,將披掛參選黨魁;果不其然,引發譁然,立委吳育昇酸她選不上,還被嗆「閉上你的薇閣嘴啦」,果真只有COCO姐可以超越COCO姐,「微閣嘴」三個字太有創意。

張雅琴 決戰太陽花 爆馬英九不如前男友

年代主播張雅琴在「太陽花學運」時砲火猛烈,天天上演紙板砲戰秀,不但轟總統馬英九沒guts,連她前男友都不如,還拿印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照片的紙板狂嗆:「有人講要給這個人交代,我交代個x啊(自己幫自己消音)?有什麼了不起的」,一舉被封為戰神,但下半年破病中離,缺乏表現,戰神寶座拱手讓給COCO姐,但本報願在此幫雅琴姐姐加加油,期待妳2015再度超展開。

世間情小清新 大走鐘 kuso玩到回不去

三立「世間情」本來要演一群學生的「台北愛情故事」,但才一轉眼,不但劇名改了,劇情不知不覺就超展開,從漫畫、電影、小說到時事,無一不kuso,除了自創新梗「阿嬤聞花露水回春」,還有凸槌橋段「昏迷插管吸珍珠」、「心電圖貼額頭」,還順便致敬「黑魔女」、「美少女戰士」及「安娜貝爾」,堪稱本土劇的再超越,看來除了「世間情」本身以外,已經沒人能阻止「世間情」了。

雞排妹砲打四方 下地獄也不怕

雞排妹無所不砲,從藝界砲到政界,戰力驚人,王思佳、熊海靈及寇乃馨都變砲灰,又因在「大腸花論壇」中脫bra,原味民主內衣遭綁架,對槓音地大帝,連蔡正元點名要戰,都被她用「正圓體」電爆;撇開這些不談,她曾說和前男友復合就下地獄,結果竟被直擊搭地獄專車到他家,她反擊兩人「身心熟悉」,而且「飯要吃,湯要喝」,就是生理需求的概念,真的超敢講,讓記者一整年都靠妳發稿,真是好棒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