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蘭麗升格祖母 瞇瞇眼歌后復出

闊別台灣多年的陳蘭麗和老公楊洋保養得宜,不見老態。(夏玉順提供)闊別台灣多年的陳蘭麗和老公楊洋保養得宜,不見老態。(夏玉順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葡萄成熟時,我一定回來。」早年以一曲「葡萄成熟時」爆紅的「瞇瞇眼歌后」陳蘭麗,闊別歌壇30年,經金牌經紀人夏玉順勸說後,確定明年要回來了,舉辦個唱,唱給想念她的歌迷聽!

陳蘭麗曾唱紅「愛的路上千萬里」、「碧雲天」等多首歌,卻在當紅之際,毅然下嫁給當年一線小生楊洋,以「相夫教子」為人生最大目標;鳳飛飛當時還是陳蘭麗的伴娘。

楊洋大陳蘭麗9歲,把她當女兒般疼愛,夫妻倆感情甜蜜,定居在美國聖荷西,唯一獨子今年也已32歲,在美擔任金融業的投資經理,娶了個醫生老婆,一家和樂,還讓今年60歲的陳蘭麗升格當了祖母。

預計明年五月返台開唱

對目前生活,陳蘭麗非常知如,沒想過復出,直到受洗成基督徒後,觀念逐漸改變,想替社會大眾做公益,與她交情深厚的夏玉順也勸她,「不如妳出來唱,唱開心的,還能為自己留下紀念!」

夏玉順與尹祧先為陳蘭麗安排,明年2月在美國唱3場,先聲奪人,母親節前後再回家鄉台北開唱,老公楊洋將一路愛相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