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殺進紐約 海外爭光

五月天拓展海外版圖,成功打進歐洲、美國市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拓展海外版圖,成功打進歐洲、美國市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台灣歌手今年海外拓展版圖,最成功的當屬台灣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巡演航向英、法、荷蘭等歐洲國家,當地媒體皆以「華人披頭四」來形容。

五月天海外成績優異,不僅無愧「台灣之光」稱號,對他們來說,今年也是他們大豐收的一年;今年3月22日,他們更挾著在歐洲的驚人聲勢,一路殺進紐約指標性表演場館「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成為第1組在此開唱的華人樂團。

「麥迪遜花園廣場」對歌手來說,是夢寐以求的世界舞台,五月天成功征服,紐約時代廣場大銀幕上重複播放該團行銷高雄的影片,呼應他們在紐約的演出,成功打響知名度。

另外「小胖」林育羣、「小豬」羅志祥,除了努力經營台灣流行音樂市場,今年也紛紛將另一歌唱版圖瞄準日本,小豬推出日語單曲,小胖憑著在日本「關8比賽中」締造的高人氣,也推出日語專輯,希望在日本歌壇佔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