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癌逝 好友代圓夢

高凌風今年2月因血癌辭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高凌風今年2月因血癌辭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娛樂圈有5顆星殞落,主播史哲維5月15日塑膠袋套頭自殺;半個月後,歡歡燒炭自殺,兩人死因都與憂鬱症有關。

史哲維生前受工作、房貸壓力所苦,在台北市仁愛路自家尋短,享年46歲。歡歡則走不出父親2年前過世陰霾,在台中租屋處燒炭自殺,享年43歲。

「青蛙王子」高凌風2月17日因血癌辭世,享年63歲,死後好友豬哥亮、胡瓜、張菲、吳宗憲等好友繼續替他實現遺願「藍寶石之夜」演唱會,鄭進一說:「在我心中他是台灣最後一個巨星。」

音樂大師李泰祥則在1月2日因甲狀腺癌辭世,享年73歲;趙舜高血壓、心臟衰竭、腎功能衰竭等多病纏身,本月10日因急性腦梗塞辭世,享年5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