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外遇 形象崩壞

阿基師被爆到摩鐵「開悟」熟女粉絲,40分鐘的澄清大會句句經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阿基師被爆到摩鐵「開悟」熟女粉絲,40分鐘的澄清大會句句經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阿基師「咻」的滑進摩鐵「開悟」熟女粉絲,消息一出震撼各界,他緊急召開去腥記者會,40分鐘的澄清大會句句經典,接著他又被爆5年前就與對方有金錢往來,愈演愈烈,成為2014年末,全民熱議的大「腥聞」。

阿基師曾在餿水油風暴期間,敢做敢當開記者會下跪道歉,更公開痛批頂新魏董,網路上好感度直線上升,受封為「基神」、「台灣良心」,但隨著摩鐵事件,一夕讓他的好形象徹底大崩盤。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阿基師大喊清白,口若懸河講出「嘴對嘴是國際禮儀」、「當下嘴巴都麻了,只好先滿足對方」、「不是外遇是巧遇」等扯翻天的經典語錄,阿基師儼然已是2014年的新聞代表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