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木宏 女大開黃腔挨譙性妄想

玉木宏(左起)與綾瀨遙在日劇「今天不上班」有許多對手戲,交情好到互取綽號亂虧。玉木宏(左起)與綾瀨遙在日劇「今天不上班」有許多對手戲,交情好到互取綽號亂虧。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玉木宏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飾演多金帥氣CEO,戲外卻對著女學生大開黃腔,還忘我談論綾瀨遙的豐臀,讓在場學生聽了尷尬又傻眼!

有學生向雜誌「女性SEVEN」爆料,玉木宏日前獲邀參加神戶女子大學校慶活動時「恥力全開」,被問到喜歡的女性服裝時,竟脫口而出喜歡不穿內褲的女性,接著被問會讓他感到「性」奮的部位,他也大方說以前是胸部,現在則喜歡肉感臀部。

玉木宏之所以對女性臀部念念不忘,起因於與綾瀨遙拍戲時,她旁若無人脫褲換裝,豐臀不但被看光光,他更幫她取了難聽綽號「屁股」。他在校慶活動上拿這段往事出來聊,相當陶醉,但女學生聽得害羞,消遣他「根本是進入妄想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