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晾雙帥 琵琶別抱小天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力挺「相愛的七種設計」,他跟導演陳宏一手比7宣傳,笑問:「不是選完了?怎麼還在比7?」(海鵬提供)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力挺「相愛的七種設計」,他跟導演陳宏一手比7宣傳,笑問:「不是選完了?怎麼還在比7?」(海鵬提供)

設計相愛梗 小弟弟亂入賺到愛的抱抱

許瑋甯(右二)拋下莫子儀(左起)、白梓軒,選了「小天」魏漢鼎,兩人還當場愛的抱抱。(記者胡舜翔攝)許瑋甯(右二)拋下莫子儀(左起)、白梓軒,選了「小天」魏漢鼎,兩人還當場愛的抱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昨晚首映,女主角許瑋甯穿著金色亮片裝美艷登場,正當她被要求從片中雙帥莫子儀、白梓軒選一個時,「小天」魏漢鼎忽然捧花亂入,讓她立即選了跟男友「小天」阮經天一樣綽號的魏漢鼎,還給「小弟弟」來個大擁抱。

魏漢鼎在「行動代號:孫中山」也叫小天,他昨天代替出國工作的阮經天,來給許瑋甯一個驚喜,許瑋甯笑說:「一聽到『歡迎小天』,還以為有人會戴他的面具出現。」

而「相」片以台北獲選「2016世界設計之都」為背景,導演陳宏一特邀新科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拍影片力挺,柯P認為:「設計就是,只要一點點想法,就可以改變全世界,像台北一樣,只要一點點改變,整個台灣就會翻起來。」 他還配合這部談愛的電影,發表愛情妙論說「如果兩個人比一個人快樂,那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