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貝攀親歐文 嘗遍史提勒肉體

瑞貝威爾森(右)飾演大英博物館的夜班警衛,在片中非常搞笑。(福斯提供)瑞貝威爾森(右)飾演大英博物館的夜班警衛,在片中非常搞笑。(福斯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倫敦報導〕「博物館驚魂夜3」在倫敦大英博物館拍攝,也在倫敦舉辦國際記者會。在場明星被問到:「如果你可以選一樣家裡的東西,像片中一樣在半夜活起來,你會選擇什麼?」班史提勒回答:「我太太,但我可以這樣說嗎?」

班史提勒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是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警衛賴瑞,也是尼安德塔人。(福斯提供)班史提勒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是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警衛賴瑞,也是尼安德塔人。(福斯提供)

可愛胖妹超會掰 窩博物館18個月

瑞貝威爾森(左起)、歐文威爾森、班史提勒、班金斯利、丹史帝文斯都出席了「博物館驚魂夜3」的倫敦記者會。(記者鄒念祖攝)瑞貝威爾森(左起)、歐文威爾森、班史提勒、班金斯利、丹史帝文斯都出席了「博物館驚魂夜3」的倫敦記者會。(記者鄒念祖攝)

以「伴娘我最大」與「歌喉讚」走紅的可愛胖妹瑞貝威爾森,是記者會上唯一的女生。來自澳洲的她,搞笑表示她與歐文威爾森是親戚。她在片中飾演大英博物館警衛,瞎掰自己花了18個月待在博物館,又向丹尼爾戴路易斯請益,才完成這個問鼎奧斯卡的角色。

班史提勒尬笑果 每日練肌16小時

瑞貝在片中與班史提勒飾演的尼安德塔人相戀,她笑稱自己嘗遍了班史提勒的肉體,大讚他肌肉強健,還說兩人的激情戲都被迫剪掉,不然會變限制級電影。班史提勒立刻接話說:「那會變成『博物館驚魂夜:性愛成癮的男人』。」還聲稱自己每天花16小時練肌肉。

不過一講起已過世的羅賓威廉斯,史提勒便恢復正經。他表示羅賓是他的偶像,他總是平易近人,不會高高在上,他說:「能跟羅賓合作是莫大的幸運,那是我永遠珍藏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