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嘆夏威夷沒艷遇 肖想混血兒

納豆(右二)告假35天到夏威夷拍電影,形容「一生至少去一次」,有機會想生夏威夷寶寶。(超視提供)納豆(右二)告假35天到夏威夷拍電影,形容「一生至少去一次」,有機會想生夏威夷寶寶。(超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納豆剛從夏威夷拍電影回台,昨告假35天後首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納豆說:「我出國期間世界發生好多事,市長也換了,阿基師也出來了,人事已非。」

納豆告假時,製作單位都用人形立牌,結果後期牌子慢慢淪落到「雜物間」,他趕緊說:「回去了回去了!」代班期間,于美人沒找代班獨自主持,現納豆回來,于美人笑說:「收視率敢掉0.01試試看。」節目輪番由艾力克斯、汪建民等人代班,他搞笑說:「我創造了很多就業機會!」

納豆大讚夏威夷人很熱情,他說:「如果生了夏威夷寶寶也很拉風,頭髮QQ,眼睛圓圓。」但嘆這趟都沒豔遇超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