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圓夢票價最高 滅火器壓軸

謝和弦(右)自嘲像「脫星」,他將和李佳薇(左)聯袂開唱。(記者潘少棠攝)謝和弦(右)自嘲像「脫星」,他將和李佳薇(左)聯袂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讚聲演唱會14組歌手接力開唱

滅火器樂團將參與「讚聲」演唱會,挑戰不同的歌曲。(記者潘少棠攝)滅火器樂團將參與「讚聲」演唱會,挑戰不同的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胡宇威雖然只出過EP,還沒推出專輯,但他參與「讚聲」演唱會,票價卻高於其他13組歌手。「滅火器」前幾天才辦完大型戶外演唱會,很想放空,但因要在「讚聲」系列中壓軸獻唱,還是現身催票,希望挑戰不一樣的演出。

胡宇威最怕演唱會台下歌迷沒反應。(記者潘少棠攝)胡宇威最怕演唱會台下歌迷沒反應。(記者潘少棠攝)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14日到6月20日在台北Legacy舉行,14組歌手舉辦13場專場演唱會,其中大馬歌手李佳薇將和同門歌手謝和弦聯袂開唱。

滅火器的「島嶼天光」被音樂串流服務平台選為2014台灣熱門歌曲第1名,主唱楊大正希望明年在「讚聲」演唱會上能夠挑戰外界覺得他們「不適合」唱的歌曲。

謝和弦校園送簽名保險套

胡宇威明年3月21日在Legacy舉行首次售票演唱會,門票1600元高於其他歌手,他自己也好奇為什麼?主辦單位強調,因為是圓夢演出,軟硬體各方面經費更高。胡宇威說,辦演唱會他最怕台下沒反應,也怕忘詞,需要提詞機壯膽。他將選唱有故事的歌,希望能練會媽媽帶他一起聽的「傷心酒店」。

謝和弦12月接了35場校園演出,賺進175萬,他會現場送出簽名保險套,提醒安全性行為,還開玩笑說:「要性經驗豐富的人來談性教育。」他鼓吹李佳薇可以在校園演出送衛生棉。

「讚聲」演出陣容還包括黃美珍、回聲樂團、潘裕文、法蘭黛、朱俐靜、麋先生、脫拉庫、吳汶芳、魏如昀、蕭閎仁,門票今天在寬宏和全台4大便利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