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爽乾高粱 陳柏霖認輸

陳柏霖(左)、張鈞甯代言酒,兩人當場喝掉好幾杯,酒量不好的陳柏霖快招架不住。(記者陳奕全攝)陳柏霖(左)、張鈞甯代言酒,兩人當場喝掉好幾杯,酒量不好的陳柏霖快招架不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氣質型男美女陳柏霖、張鈞甯昨天攜手代言金門高粱新系列商品,張鈞甯展現霸氣當場乾掉滿滿一杯高粱,讓酒量差的陳柏霖不得不跟進,他喝完吐真言:「每次遇到張鈞甯的場合就會喝酒,她都逼我喝。」

張鈞甯自爆好酒量是從小養成,「爸爸在德國唸書時,曾偷偷在我的奶瓶裡面裝一點啤酒」,但她表示常用意志力克制自己不要喝多,跟不熟的人更不會喝酒。陳柏霖則坦承喝殺青酒時,會用水假裝酒,如果喝醉通常就睡覺,也不會發酒瘋。

而問起穩定交往中的張鈞甯近期參加這麼多婚禮,有沒有開始幻想自己的婚禮,她卻認為「型式不重要,對的人才重要」。陳柏霖則想低調結婚,笑說「看林依晨婚禮一直被大家拱親嘴,壓力好大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