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爸爸 台中搭公車竟付10倍車資

(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

〔記者張菁雅、陳立妍/台中報導〕南韓知名電視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2」11月到台中市取景,搭公車時,因司機英文不好,把2人票價47元,說成447元,乘客最後付了500元。節目日前在南韓播出後,引起網友議論,認為有損台灣國際形象。台中市公共運輸處長王英泰昨出面表示,將要求客運業者退還多收的費用。

(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

47元講成4...47元 司機被罵翻

(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

「爸爸!我們去哪裡?2」11月受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到台灣出外景,主持人金成柱帶兒子到台中市,搭公車時,向司機詢問票價,雙方以英文溝通,票價47元,公車司機卻說成4...47元,結果金成柱投了5張百元鈔到投幣箱,司機當下也沒阻止。

「爸爸!我們去哪裡?2」來台取景,節目播出時金成柱已知因誤會多付車資,事後只能哀嘆應該準備零錢。(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爸爸!我們去哪裡?2」來台取景,節目播出時金成柱已知因誤會多付車資,事後只能哀嘆應該準備零錢。(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YouTube)

網友批損台灣形象 台中客運:願退款

節目日前播出時,金成柱已知因誤會多付車資,但也知道公車沒有找零的機制,事後只能哀嘆應該先準備零錢。但網友認為司機行為已傷害台灣國際形象。台中客運昨天對此表示,司機可能一時緊張,說話結巴造成乘客誤會,台中市的公車收現金是不找零的,對這次造成乘客誤會及多付車資,感到很抱歉,願意退款。

該名司機則表示,當天拍攝節目前,劇組人員有事先與他溝通,上車後,劇組人員都刷卡,只有演員是投錢,可能為了節目效果,演員必須與司機對話,因此他非常緊張,第一時間沒有看清楚對方投下多少錢,事後才知道是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