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嘴快藍變綠 北市跨年好政治

浩子(左起)、阿翔、Ella及Selina將主持北市府跨年晚會。(TVBS提供)浩子(左起)、阿翔、Ella及Selina將主持北市府跨年晚會。(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及Selina、Ella昨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記者會,體驗會隨音樂變色的互動式螢光棒,結果阿翔一時快嘴,竟脫口說:「從藍色變成綠色了耶。」全場人一陣尷尬,因他此語貼切形容九合一選舉後藍軍大敗窘境,讓一旁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記悶棍,幸好郝龍斌一臉鎮定,看來並未因此不開心。

Ella不怕金馬陰影 跨年要更High

除了阿翔外,記者會上的另一亮點是Ella,畢竟她主持本屆金馬獎後劣評如潮,這次又主持跨年晚會,難道不怕有陰影?對此,她昨先是自嘲:「沒事沒事,都過去了,別問這題啊。」接著又強調會維持一貫主持風格,並喊話:「這是比較High的場合,可以放比較開。」看來當天也可以看她一直吵,把場子炒得很熱鬧。

事後記者問Ella是否擔心主持跨年晚會當天,在台上說錯話,她強調娛樂與政治脫勾,完全不擔心,記者當場舉阿翔的例子,虧他很會跟風政治話題,他立刻喊冤:「我真的只是在形容螢光棒變色啦,沒別的意思。」

阿翔墊枕頭 分享好孕嘿咻密技

脫離政治話題的網羅後,阿翔就越講越High,還爆料2年前和侯佩岑搭檔主持跨年晚會時,曾傳授會帶來好「孕」的嘿咻密技,也就是「墊枕頭」,果真讓她一舉得子,記者請他現場「示範」,他立刻回嘴說:「自己回去弄啦,不相信妳沒墊過。」尺度無極限,連一向很敢講的Ella、Selina聽了都害羞臉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