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哈吃肌肉 大東獻聲變獻身

曾沛慈和汪東城在球場上有親密、激烈的切磋球技肢體動作。(福茂提供)曾沛慈和汪東城在球場上有親密、激烈的切磋球技肢體動作。(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和汪東城再續前緣,忙拍戲的汪東城特別飛回台灣擔任MV男主角,他爆料:「電話裡沛慈一直叫我獻『身』,我以為是獻『聲』,搞半天原來是肖想我的肉體。」

曾沛慈和汪東城在MV中擁抱。(福茂提供)曾沛慈和汪東城在MV中擁抱。(福茂提供)

汪東城和曾沛慈,一直是「終極系列」電視劇的螢幕情侶,他以為曾沛慈邀他獻聲合唱,原來是找他當新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MV男主角。

談到合作,汪東城說:「劇組說1個月只能請4天假,這趟回台北光交通就去掉2天,但一聽到沛慈終於要發片,做哥哥的我當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MV故事有點像曾沛慈過去的真實感情,她只能當汪東城「第1名的好朋友,第2名的情人」。而汪東城所說的「肉體」戲,其實是2人在球場上有親密、激烈的切磋球技肢體動作。

有一幕,汪東城靠在曾沛慈肩膀上睡著,曾沛慈偷親他的頭髮,曾沛慈說:「我好怕嘴巴裡的氣味不好,對大東不禮貌,事前特別要了口香糖!」

曾沛慈趁機向汪東城討教鑑定男人妙招,汪東城笑說:「本人情感經驗也不是那麼豐富啦,都是從朋友那學來的。」叮嚀曾沛慈:「眼睛要放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