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陪男友跨年 想啾咪就啾咪

ELVA擔任M.A.C公益大使,花12萬買二百條唇膏獻愛做公益。(記者趙世勳攝)ELVA擔任M.A.C公益大使,花12萬買二百條唇膏獻愛做公益。(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盼了好久,今年跨年終於可以不工作,要和男友Elroy一起看煙火、迎新年,可惜前後皆有工作,仔細一算只有3天假期,讓她好苦惱。被問到會不會期待煙火下突然被求婚?她說不會特別要求浪漫指數,「感覺對就滿對,若要嫁給他,開口那句話就夠了!」

昨天世界愛滋日,ELVA受邀擔任時尚彩妝品牌M.A.C公益大使,自掏腰包12萬買下200條唇膏做公益,點亮耶誕樹獻愛心。

之前ELVA在夜店坐男友大腿、在商場手扶梯和男友接吻,甚至去做Spa的照片都被民眾拍下PO網,她無奈說,生態不同,全民捕捉,「但我不能因為這樣就整天躲在家中,還是要生活自在才健康。」透露就算在外面,想啾咪男友還是會照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