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男西亞被強暴 變態女先打後上

西亞李畢福(右)和女友米亞高斯至今仍感情彌堅,之前還攜手在「怒火特攻隊」紅毯上亮相。(路透)西亞李畢福(右)和女友米亞高斯至今仍感情彌堅,之前還攜手在「怒火特攻隊」紅毯上亮相。(路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好萊塢怪咖男星西亞李畢福自爆曾遭強暴!西亞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透露在今年2月的「#IAMSORRY」行動藝術展中被一個來看展的女子強暴。

西亞李畢福自創「#IAMSORRY」行動藝術展,期間不但曾遭強暴,也曾被看展者拿走包包。(取自網路)西亞李畢福自創「#IAMSORRY」行動藝術展,期間不但曾遭強暴,也曾被看展者拿走包包。(取自網路)

強暴者好大膽 男友就站在門外

西亞李畢福的行動藝術展,曾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排隊觀賞。(法新社)西亞李畢福的行動藝術展,曾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排隊觀賞。(法新社)

西亞在該展覽中靜坐不說話,讓來看展的人任意對他作任何事,他透露當時該名女子和她的男友一起來看展,女子在進入房間後先是打了他的大腿長達10分鐘,接著扯開他的衣服並強暴他,渾身凌亂的走出房門。西亞表示當時女子的男友就站在門外,西亞說:「這很不好,不只是對我,還有對她的男友也是。」

女友排隊見異狀 西亞有口不能言

接著西亞更提及因為當天是情人節,當時他的女友米亞高斯正在外面的人群中排隊等著進來見他,西亞那時已經5天沒和女友連絡,他說當米亞看到那個女生滿身凌亂走出去後,進來要求他給個解釋,但他不能開口說話,兩人面對面坐著,讓西亞覺得:「這真的很痛苦,是展覽中最困難的事。」

28歲的西亞在演完3集「變形金剛」後經歷轉型陣痛期,之前還曾因醉酒辱警被判戒癮治療剛滿半年,一般人被強暴的反應通常是報警,他卻選擇在事隔多月後才說,也展現他異於常人的藝術家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