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圓辦桌台媳報到 baby激動搶捧花失手

趙又廷、高圓圓新人亮相,甜蜜被拱親親,秀出手上婚戒。(記者趙世勳攝)趙又廷、高圓圓新人亮相,甜蜜被拱親親,秀出手上婚戒。(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馬克」趙又廷、高圓圓昨天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辦婚宴,小倆口一早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高圓圓升格「台灣媳婦」當趙太,晚間這對新人終於在媒體前亮相,馬克甜喊老婆是「完美女人」,高圓圓也嬌稱「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兩人臉上洋溢幸福神情。

「艋舺」大陣仗出席婚禮,導演鈕承澤率「太子幫」蔡昌憲、阮經天、鳳小岳、黃鐙輝全員到齊,陳漢典被笑亂入。(記者趙世勳攝)「艋舺」大陣仗出席婚禮,導演鈕承澤率「太子幫」蔡昌憲、阮經天、鳳小岳、黃鐙輝全員到齊,陳漢典被笑亂入。(記者趙世勳攝)

親親亮婚戒 證明被套牢

修杰楷、賈靜雯前後出席婚禮,被虧預習婚禮。(記者趙世勳攝)修杰楷、賈靜雯前後出席婚禮,被虧預習婚禮。(記者趙世勳攝)

新人盛裝亮相被現場記者要求親一下,馬克只害羞輕吻高圓圓額頭,隨後兩人亮出左手無名指上婚戒,證明已被對方「套牢」。

Angelababy帶點酒意受訪,她放話要大家「期待一下」她和黃曉明的婚禮。(記者胡舜翔攝)Angelababy帶點酒意受訪,她放話要大家「期待一下」她和黃曉明的婚禮。(記者胡舜翔攝)

又圓下午先進行交換戒指與誓言儀式互許終生,馬克深情告白「我會永遠把妳和我們的家擺在心中第一位,永遠在妳的眼中看見我自己」。

老爸趙樹海感性致詞賺淚

趙又廷父親趙樹海也提醒新人,「昨天以前你們來往頻繁是思念,未來你們還會頻繁往來,因為有兩對老人家對你們的牽掛」,動人致詞惹哭不少在場親友。儀式另一高潮則是新娘丟捧花,高圓圓爆料女星Angelababy吼叫爭搶,可惜最後捧花被伴娘奪走。

修杰楷喊話︰求婚更重要

又圓婚大咖雲集,包括陳凱歌、杜琪峰、蔡岳勳、鈕承澤、王小帥、趙薇、黃渤、鳳小岳、阮經天皆出席。修杰楷、賈靜雯這對姊弟情侶也前後亮相,修杰楷表示他一定會結婚,不過目前還沒有想,但比起婚禮形式,他認為求婚更要好好策劃。

趙又廷婚禮撒錢不手軟,寒舍艾美酒店1桌3萬2800元、席開45桌約147萬6400元,且負擔約200人親友團四天三夜食宿近400萬,不包含現場26人保全、婚顧、800份伴手禮等支出,婚禮總開銷超過台幣5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