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認有私生子

趙正平認有私生子趙正平認有私生子

網路上謠傳「台灣一整形男,之前跑到中國找一女子,使其懷孕後始亂終棄。」網友繪聲繪影,「趙哥」趙正平赫見其中,昨晚趙正平發出聲明,承認確有此事。

趙正平說,去年4月起與一位張小姐交往,兩個月後懷孕,原本計畫結婚,最後未果,兩人分手,女方仍生下孩子,趙正平現在正為孩子戶籍煩惱。趙正平透過張小姐微博得知孩子今年3月出生,他致電表示關心,而張小姐也與趙正平聯繫,希望能提供證件,才能與小孩登記戶口,但因張小姐人在中國,兩人相隔許久未見,趙正平當下未立即回應。

對於「始亂終棄」指控,他急忙滅火:「希望媒體能給我們保留一點私人空間,男女感情處理不妥善,但是孩子是無辜的,我當然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請讓我與張小姐好好處理事情。」(圖:緯來,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