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yde抵台 戴墨鏡扮吸血鬼

唱片公司送上以「VAMPS」音樂風格為主題的蛋糕,讓主唱hyde十分開心。(記者宋志雄攝)唱片公司送上以「VAMPS」音樂風格為主題的蛋糕,讓主唱hyde十分開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自比吸血鬼的日本搖滾樂團「VAMPS」主唱hyde抵台宣傳新專輯「BLOODSUCKERS」,昨記者會上他黑衣黑褲外加大墨鏡,幽默表示吸血鬼戴了墨鏡就不怕曬太陽,歌迷的血則是他的能量來源。他表示台灣是該團的重要據點,希望能在台灣取景拍MV,明年若有機會,也會將巡演搬來台灣。被問到想和哪位台灣歌手合作?他表示喜歡周杰倫的音樂,有脫俗的感覺,還即興哼了一段「半島鐵盒」。

他的好友DAIGO剛好在昨日傳出與北川景子相戀的消息,被問到感想,他先搞笑說「我可能不會回答」,隨即讚美北川很漂亮,看到新聞「覺得很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