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先硬後軟哄小布 安妮斯頓惹哭男記者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工作人員聯手惡作劇,故意刁難訪問她的男記者,害對方當場崩潰。(取自網路)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工作人員聯手惡作劇,故意刁難訪問她的男記者,害對方當場崩潰。(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跟「小布」布萊德彼特3個月前才正式結為夫妻,就被目擊上周在澳洲宣傳裘莉執導新片「永不屈服」時,疑似在飯店陽台邊爆口角,但裘莉已在最新訪問中,嘴甜喊當「好妻子」, 看來兩人已經「床頭吵,床尾和」了。

(取自網路)(取自網路)

隔空喊當好妻子

安吉莉娜裘莉跟布萊德彼特上周在澳洲吵架被拍到,裘莉最後還神情低落一人站在陽台邊。(取自網路)安吉莉娜裘莉跟布萊德彼特上周在澳洲吵架被拍到,裘莉最後還神情低落一人站在陽台邊。(取自網路)

裘莉前天優雅出席新片的英國首映,雖然小布沒有愛相隨,但她看上去心情極佳,她還透過電視訪問放話「要學料理、當更好的妻子」,還說「小布知道我的極限在哪,也知道我是個好老婆及好媽媽」,臉上充滿幸福神情。

安吉莉娜裘莉獨自前往英國宣傳「永不屈服」,她透過訪問喊話要當好妻子。(歐新社)安吉莉娜裘莉獨自前往英國宣傳「永不屈服」,她透過訪問喊話要當好妻子。(歐新社)

愛的抱抱壓驚

跟裘莉比起來,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實在「不是人」,她宣傳新片「老闆不是人2」竟把BBC男記者惹哭,她故意刁難對方提問,男記者一度緊張到聲音發抖,她最後坦承一切都是惡作劇,讓對方無法置信當場崩潰,珍妮佛只好給男記者愛的抱抱壓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