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冲網路急亮票 堵鞏俐中國粉絲

鞏俐回馬槍,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冲(右)在微博亮票自清,左為金馬主席張艾嘉。(資料照)鞏俐回馬槍,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冲(右)在微博亮票自清,左為金馬主席張艾嘉。(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鞏俐砲轟金馬獎不公正,評審團主席陳冲被中國網友狂罵,質疑她因個人恩怨主導鞏俐落馬。陳冲則在微博「亮票」,聲稱她在最佳女主角的3輪投票都是投給鞏俐。

一樣角逐影后失利的趙薇,也在微博貼上鞏俐照片,並寫下:「真想有一次合作的機會,這麼多年依然那麼真摯大氣!充滿魅力!永遠的最佳女主角!」儼然中國女星都在捧鞏俐。

鞏俐的經紀人是來自台灣的曾敬超,他在TVBS的電話訪問中說:「全世界的電影節,怎麼會有(像金馬)17個人來投票呢?這是匪夷所思的事情,全世界的電影節都不會這樣,由17個人投票,匪夷所思。」 坎城影展是9位評審,上海電影節是7位,所以他是嫌太多人?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妻「向太」陳嵐以罵周星馳出名,她也在微博發言「鄙視金馬獎」,還加上倒豎拇指的符號。而她也來自台灣。

評審陳玉勳吐苦水楊雁雁聲援金馬

有中國網友指控台灣評審護航陳湘琪,來自馬來西亞的評審楊雁雁主動聲援:「金馬獎的公平公正不容許質疑」。她去年以「爸媽不在家」贏得最佳女配角,稱讚金馬獎深具包容性,「如果金馬是業餘的,不會得到這麼多支持」。

評審陳玉勳則在臉書吐苦水:「當評審真的很衰小,以後金馬更難找評審了,建議找17個國家或外星人組評審團,或統派獨派各派8個人再加一個白痴,不然怎樣都會有陰謀論。最後我只能說陳冲很無辜,她很公正,並沒有試圖影響任何評審,也表達過對鞏俐演技的讚賞。評審團主席真是大黑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