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右重返「艾倫秀」 隨時ABC

(圖:豐華)(圖:豐華)

左左右右(圖)的萌樣征服美國觀眾和「艾倫秀」,這次赴美再度被要求留下來多錄1集,製作單位安排她們去欣賞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並請了一位貼身英文老師隨行,讓她們不論走哪裡都可以學英文,她們以小小嘉賓上台獻花時,還被當地觀眾認出來。

家教老師帶她們在洛杉磯進行戶外教學,去動物園、攀岩等,兩人玩到樂不思蜀,昨天左右重返「艾倫秀」錄影,親自送上台灣來的伴手禮,讓艾倫心花怒放,她之前得知左左將來想當空姐、右右想當甜點師父,也為她們量身打造專屬空姐和甜點師父造型,讓左右帶回台灣。

(圖:豐華, 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