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君挺5月肚 想念小茉莉

紀曉君新婚雖甜蜜,無法探視女兒很難過。(記者趙世勳攝)紀曉君新婚雖甜蜜,無法探視女兒很難過。(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紀曉君和小她12歲的調酒師老公孫庭浩,已登記結婚2個多月,目前也懷有身孕5個半月,她原本以為懷的是兒子,因此暱稱肚中寶寶「孫悟空」,後來發現懷的是女兒,改取小名「孫波妞」。雖然新婚生活幸福美滿,但想起無法和前夫所生的女兒小茉莉見面,紀曉君覺得很痛苦。

當初因為肚中寶寶太好動,紀曉君一直以為是男孩,她坦言很想生兒子,期待看兒子18歲時的成年禮,但她爸爸很高興她懷女兒,一直喊未出生的外孫女是「小仙女」!

紀曉君和前夫郭岱詠離婚已5年,原本她還可以探視女兒小茉莉,沒想到再婚、懷孕消息曝光後,前婆家的鄰居閒言閒語,小茉莉大哭,前婆婆就不再讓她和媽媽去探視小茉莉,紀曉君說:「這樣的做法對小孩成長不健康。」坦言離婚後,曾經因為失去女兒而有輕生念頭。

12月19日紀曉君將在Legacy開唱,自認懷孕不會影響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