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翻白眼 不信錦榮耍大牌

Jolin推出新專輯,冠軍無數開心舉辦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Jolin推出新專輯,冠軍無數開心舉辦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辦簽唱會,被問到是否會效法周董,公開與另一半的合照?Jolin說到時看心情;至於男友錦榮被爆耍大牌,Jolin低調表示:「應該不會吧。」卻還是忍不住搞笑翻了白眼。

Jolin收到「白眼Jolin雕像」很驚喜,聽到男友錦榮被爆耍大牌時,表示應該不會,還不忘搞笑翻白眼。(記者宋志雄攝)Jolin收到「白眼Jolin雕像」很驚喜,聽到男友錦榮被爆耍大牌時,表示應該不會,還不忘搞笑翻白眼。(記者宋志雄攝)

歌詞繞口準備提詞機

Jolin收到「白眼Jolin雕像」很驚喜,聽到男友錦榮被爆耍大牌時,表示應該不會,還不忘搞笑翻白眼。(資料照)Jolin收到「白眼Jolin雕像」很驚喜,聽到男友錦榮被爆耍大牌時,表示應該不會,還不忘搞笑翻白眼。(資料照)

她的新專輯「呸」推出後奪109個冠軍,Jolin昨首唱新歌「Play我呸」,由於歌詞複雜繞口,唱片公司幫她準備提詞機,所幸她也沒漏氣忘詞,帶了舞者勁歌熱舞,讓歌迷high翻。

MV登時代雜誌網站

「Play我呸」MV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網站,被讚是「台灣之光」,Jolin說覺得很爽,她在MV裡扮心機女星翻白眼,昨也收到「白眼Jolin雕像」,蔡依林驚呼:「哇,這我家要放哪?」還想要拿回家鎮邪。

呸計畫週四YouTube首播

Jolin自曝私下會偷翻白眼,如果髮型師動作慢,她就會受不了,但若是看到自己的負面新聞?她則開玩笑說:「那我只會丟報紙!」

她在實境秀「呸計畫」中,角色扮演新聞主播及冰雪奇緣的Elsa公主,昨Jolin宣布呸計畫11月27日會在YouTube首播,下月7日也將舉辦新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