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帥好型》劉青雲「巾」搶眼 楊祐寧突破 郭富城經典

#郭富城#西裝Kent&Curwen #配件LONGINES#郭富城#西裝Kent&Curwen #配件LONGINES

劉青雲不打領結或裝飾絢麗行頭,僅以亮色領巾畫龍點睛,無論樣式、氣勢都是上乘,受到評審老師一致欣賞,何立德說:「他以非典型禮服的裝扮,卻同樣表達出國際典禮需要的莊重感。」

#劉青雲#西裝GiorgioArmani#劉青雲#西裝GiorgioArmani

方惠宗說:「深咖啡色天鵝絨西裝、針織背心加上禮服襯衫,儘管有點日裝概念,卻不失貴氣。」盧淑芬亦點出:「面料的挑選非常好;非但不會不莊重,反而很貴氣。」

#楊祐寧#西裝TomFord#楊祐寧#西裝TomFord

楊祐寧讓人超驚豔,「我投他一票!」方惠宗第一眼就欣賞他突破傳統禮服的穿法。何立德也說:「尤其光頭造型配上高領針織衫與緹花外套,氣場超足!」盧淑芬更是一針見血:「一件好西裝勝過上億珠寶!」評審們一致認為他昨晚夠自信!值得嘉許。

郭富城很經典,盧淑芬欣賞他重視細節的好眼光,「禮服剪裁合度,領結夠大器,更與口袋巾互相呼應,」何立德更稱讚:「現代丹迪(Dandy)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