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曼玉心臟科報到 菸癮難斷

今年8月張曼玉(右)到峇里出席老友鍾鎮濤和范姜的婚禮,驚見爆瘦。(東方新地提供)今年8月張曼玉(右)到峇里出席老友鍾鎮濤和范姜的婚禮,驚見爆瘦。(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50歲的張曼玉似乎有「心」事,向心臟專科醫生求診,情況並不尋常。

張曼玉(左)被周刊直擊去看心臟科。(東方新地提供)張曼玉(左)被周刊直擊去看心臟科。(東方新地提供)

據東方新地報導,張曼玉2002與法國導演離婚後,穁心情一度跌入谷底,剛踏入50歲的她又再度找到新戀情,愛上比她年輕15歲的年混血男友;上周四(20日)香港周刊直擊張曼玉與友人陪同現身「中環醫生樓」,並進入了心臟科診所,半小時後她離開診所,直奔香港醫療診斷中心。據悉醫生安排張曼玉進行心電圖、心臟超音波、抽血等檢查。

張曼玉(左)菸齡長達30年,從未想過要戒菸。(東方新地提供)張曼玉(左)菸齡長達30年,從未想過要戒菸。(東方新地提供)

不過,身為30年老菸槍的張曼玉向來注重飲食健康,喜歡爬山、騎腳踏車,卻未想過要戒菸,她最高紀錄1小時內可抽掉1包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