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帶傷上 阿母收視創高

三立電視台「阿母」收視告捷,黃文星(左)、方文琳開心慶功。(記者陳奕全攝)三立電視台「阿母」收視告捷,黃文星(左)、方文琳開心慶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文琳上週洗熱水瓶不慎燙傷左手掌,因戲趕著殺青延誤就醫,導致傷口發黑潰爛,她描述:「可能當下冰鎮傷口不夠久就趕出門拍戲,加上那兩天戲份重,傷口又淋到雨。」直到前天才就醫,醫生看到她還開玩笑說:「妳終於來了。」

方文琳主演的「阿母」上週有線收視率3.21創新高,昨天她與黃文星開心慶功,兩人喝甜湯象徵收視甜在心,她感謝觀眾支持,黃文星則大喊:「好爽啊!」

女兒太宅 鼓勵交男友

戲日前殺青,方文琳剪了短髮調整心情,左手還包著紗布,她表示目前手傷無大礙,並笑著說:「戲拍完頭髮變白很多,所以去染髮,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年輕,現在要叫我妹妹,不是姐姐哦!」

本週播出方文琳與失散16年的女兒孫淑媚相認,問她能否接受女兒離開這麼久?她笑喊:「那我就自由啦!因為她們實在太宅了。」鼓勵兩個女兒多出去走走,交男朋友也可以,「要身心靈成熟才能有進一步關係,並做好安全措施,我可不想幫她們帶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