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愛情 瑪莎不耍嘴皮

瑪莎在臉書po結婚宣言,配上他和老婆秀刺青的牽手照。(取自臉書)瑪莎在臉書po結婚宣言,配上他和老婆秀刺青的牽手照。(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特稿

「我不會是不婚主義者!」像是預言似的,瑪莎說完這句話不到10天,他的手上已多了婚戒,配偶欄也多了「謝葦怡」3個字。

手指刺青為了愛

11月11日,在所謂的單身節、光棍節那天,「五月天」的貝斯手瑪莎和媒體聊著披頭四特展,記者眼尖發現他的手指上多了刺青,好奇問他:「為了愛?」瑪莎笑著說:「為了酷!」

基於保護愛情,瑪莎當下沒敢承認手指上的英文字母圖騰刺青是他和謝葦怡愛的印記,10天後,他在臉書po的結婚宣言,配上的照片正是他和老婆手指上多了刺青的牽手照。

談感情不敢輕浮

向來被視為有浪子個性的瑪莎,被問到何時要終結單身?他特別強調:「我不會不結婚,結婚沒什麼不好。」果然,當幸福感衝「婚」頭,瑪莎也迫不及待走入婚姻。

瑪莎常被媒體視為五月天團員中的「梗王」,說話口無遮攔,但不管多麼嘴賤、多愛開黃腔,面對愛情,他從來不耍嘴皮子,過去一次又一次被關注他和女友的感情,瑪莎總是極度保護,低調點頭說:「謝謝關心。」對於感情,從不敢以輕浮態度回應。

正如瑪莎曾說過的:「我會努力緊握,並保護這微小卻珍貴的幸福。」在他努力保護下,愛情順利走入婚姻,正邁向人生另一幸福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