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太可口 直男也上癮

彭于晏的好身材加上帥氣臉孔,讓他男女通吃。(Milk雜誌提供)彭于晏的好身材加上帥氣臉孔,讓他男女通吃。(Milk雜誌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彭于晏剛拍完「破風」,就開始投入另一部新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宣傳工作,他的粉絲群男女都有,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到對自己「男女通吃」的看法,他笑說覺得很開心。

彭于晏的身材經過多部電影的鍛鍊,一直都保持相當精壯緊實的狀態,他昨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練功時的照片,還有性向是「直男」(異性戀)的男性網友感嘆看到他就覺得自己變成了同性戀,因為越看越欣賞他。

被問到最近熱門的選舉話題,彭于晏透露若是參選會提出「動物保護」和「環保」的相關政見,他感嘆天災無法預料,但應該要多作維護和規劃。

彭于晏工作滿檔,但他許下跨年前的心願,希望在2014年結束前,能作出一道招牌菜或招牌甜點,讓大家吃了都想要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