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 一泡尿找到電影創作靈感 - 影帝慢工磨新作 時間不會比王家衛長

郭富城金馬星光講堂,分享他從動感歌手跨入電影演員的歷程。(記者潘少棠攝)郭富城金馬星光講堂,分享他從動感歌手跨入電影演員的歷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郭富城前晚出席金馬星光講堂,談起他去年推掉許多電影邀約,決定嘗試自己創作,但他自嘲是挑剔的人,要慢工出細活,卻不忘調侃說:「時間是必須的,應該不會比王家衛長吧!」引起全場大笑。

小解看到一些影像 打造愛的故事

而郭富城的故事靈感竟然來自「一泡尿」!他當時在北京拍廣告,剛好在洗手間小解的時候,對著一面牆,突然之間看到一些影像,他強調故事一定要有愛,但又想加入動作場面,也要有喜感能笑中帶淚,還可以反映人性,被主持人聞天祥笑說「第一部就是史詩大作了」。

影帝未來計畫 每2年開新演唱會

這場星光講堂更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郭富城一下替粉絲錄音,祝福粉絲的媽媽生日快樂,還忽然唱起歌來,更掛保證說:「我的心還是希望可以演更好的電影,但每2年會繼續打造新的演唱會,音樂劇則起碼3年後。」

他也要台灣粉絲放心,表示:「一定會回到台灣,讓最新、最真實的郭富城,站在你們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