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頭症吵不休-伍宗德譏撒嬌找后去-錦榮拒宣傳回擊

錦榮在街頭放開雙手飆單車,有如表演特技,經紀人稱他「最近壓力比較大」。(專案組攝)錦榮在街頭放開雙手飆單車,有如表演特技,經紀人稱他「最近壓力比較大」。(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后的男人」錦榮與天后蔡依林交往後身價扶搖直上,但人紅是非也跟著多,日前他因軋戲無法配合宣傳,遭導演伍宗德砲轟:「有紅到那種地步嗎?」錦榮方面原本採低姿態沒有多說,沒想到伍事後又在微博加碼「想撒嬌回家找後(后)去」,錦榮經紀人沈修安昨終於正面回擊:「之後就算有宣傳,我們也不會去了!」

錦榮(右)與伍宗德合作「男生女生騙」時關係還不錯,卻因宣傳問題撕破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錦榮(右)與伍宗德合作「男生女生騙」時關係還不錯,卻因宣傳問題撕破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伍宗德氣難消 微博再開砲

導演伍宗德重批錦榮大頭症後,又在微博暗虧「想撒驕回家找後(后)去」,引起錦榮經紀人反擊。(資料照)導演伍宗德重批錦榮大頭症後,又在微博暗虧「想撒驕回家找後(后)去」,引起錦榮經紀人反擊。(資料照)

錦榮與范逸臣、阿雅合演的「澀女郎」電影版「男生女生騙」將在台灣上映,沒想到上映前導演伍宗德卻爆出錦榮不配合宣傳,以工作很忙為由,推掉了電影首映及節目宣傳,讓他重批「如果娛樂圈沒情沒義的話,真的就少了點滋味。」

面對男友錦榮被批評大頭症,天后蔡依林(圖)沉默是金。(華納提供)面對男友錦榮被批評大頭症,天后蔡依林(圖)沉默是金。(華納提供)

錦榮方面雖已解釋絕無耍大牌、忘本,單純是因為無法向劇組請假,但伍仍怒氣難消,17日又在微博怒指「我現在指責的是他對作品的不尊重,爭的是圈子的情理,想撒嬌回家找後去」。

錦榮經紀人回擊伍 脾氣差

對於伍宗德的連續砲轟,錦榮經紀人沈修安一改低姿態開始回擊:「成熟的人不會在微博這樣寫,脾氣太差了,之後就算有宣傳,我們也不會去了,大家見面太尷尬了」,並重申真的是因為無法向劇組請假,才配合不上宣傳。

男友挨轟 Jolin低調不回應

前晚「自由時報」直擊錦榮與男友人在街頭飆單車,速度快追上機車之餘,還放開雙手抱胸,有如在表演特技,是否壓力太大才飆單車洩壓?經紀人則說:「他最近在洩壓沒錯,但跟導演沒關係。」表示錦榮因下個月有2部戲要拍,中文劇本背得很辛苦,壓力比較大。

「Jolin」蔡依林昨天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收到文青版Jolin的3D作品以及粉絲做的造型娃娃等,她說很想擺在自家門口,但因數量多,可能要從大門擺到電梯口。對於錦榮頻被砲轟,經紀人則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