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自爆 遭天才老爹性侵

珍妮絲狄金森節目中自爆曾被下藥性侵,再度掀起軒然大波。(路透)珍妮絲狄金森節目中自爆曾被下藥性侵,再度掀起軒然大波。(路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77歲「天才老爹」影星比爾寇斯比性侵舊帳再掀新波,59歲的前超模珍妮絲狄金森在「娛樂今夜」節目中自爆也曾被寇斯比下藥性侵,成為寇斯比性侵疑雲最新發展。

為軋一角遭設計

珍妮絲表示該事件發生在1982年,當時她透過經紀人與寇斯比認識,希望能在「天才老爹」影集中軋一角,對方邀約她前往美國知名度假景點太浩湖的飯店共進晚餐,在吃下對方給的藥丸和紅酒後遭到性侵。

珍妮絲說:「我昏迷前記得他脫下睡袍和爬到我身上的最後一幕。」她也記得清醒後全身都感覺疼痛。根據CNN報導,節目播出後,寇斯比的律師和發言人至今未對此事給予回應。

多次遭控和解收場

寇斯比早在2004年開始就曾多次遭控性侵,至今都以庭外和解收場,性侵醜聞也不了了之,但這幾週因為影星芭芭拉鮑曼向媒體投書披露30年前遭寇斯比性侵過程,以及前演員瓊塔西絲也痛述19歲時曾遭下藥性侵,性侵案件逐一浮出水面。現在珍妮絲的節目爆料,再度為此事投下重彈,但寇斯比的律師之前已發出聲明表示寇斯比對這些指控不予評論,寇斯比15日接受訪問時也對相關問題搖頭不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