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湘琪撞開心門 走出父母雙亡痛

陳湘琪在「迴光奏鳴曲」勇敢撞開那扇門,也鼓勵每一個人撞開生命中的那道門。(擷取金馬執委會影片)陳湘琪在「迴光奏鳴曲」勇敢撞開那扇門,也鼓勵每一個人撞開生命中的那道門。(擷取金馬執委會影片)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陳湘琪以「迴光奏鳴曲」角逐金馬51影后,金馬昨天釋出她受訪片段,她談起片中一場用肉身撞門的戲,其實來自她承受父母雙亡打擊的真實經歷。

電影中可看見陳湘琪用弱小身軀猛撞鐵門9次,她笑說一開始感覺自己就像一灘軟軟的肉被彈出去,但入戲的情緒如山洪爆發全部傾倒。

過去2年,陳湘琪因父母過世造成心理情緒混亂,她曾接連被鎖在家裡3次,每次鎖匠都說:「小姐,怎麼又是妳?」鎖匠還勸她:「我從外面沒辦法幫妳打開,妳一定要自己從裡面開。」她認為戲裡撞開那扇門,就好像看見自己重新起步,給自己打開了一道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