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轉戰三立 PK陳昭榮 - 高宇蓁袁艾菲葉天倫謝承均站台 澎恰恰主持記者會

王識賢享受高規格的接待,與自己的巨型掛報合照。(記者吳志偉攝)王識賢享受高規格的接待,與自己的巨型掛報合照。(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識賢從民視轉戰三立,為歡迎這位戲劇一哥,昨三立舉辦記者會,並高規格接待,不但電視台大廳掛上6公尺長的巨型掛報,「世間情」代表高宇蓁、謝承均及「幸福兌換券」的袁艾菲現身站台,澎恰恰為他主持,導演葉天倫也出席,並自爆:「我以前是識賢演唱會的合音。」

陳昭榮。陳昭榮。

三立花10年 說服王識賢

王識賢(中)加入三立電視台,葉天倫(左起)、袁艾菲、高宇蓁、謝承均站台表示歡迎。(記者吳志偉攝)王識賢(中)加入三立電視台,葉天倫(左起)、袁艾菲、高宇蓁、謝承均站台表示歡迎。(記者吳志偉攝)

三立花了10年時間才成功說服王識賢,先簽下3年戲劇約,並開出本土劇、華劇7條線任他選,第一步預計明年初先拍台灣台下一部8點檔,同時確定演出三立2015旗艦大戲「紫色大稻埕」中「蔣渭水」一角,另外,也有望加入三立投資葉天倫及馮凱導演的電影演出,若劇本適合,隔年不排除進入8點華劇。

互換電視台 8點檔對打

自從陳昭榮出走,三立苦無大咖撐場,如今王識賢這張王牌,等於是錦上添花,不過妙的是,原是民視一哥的王識賢,明年可能與跳槽民視的陳昭榮在8點檔對打,2位一哥互換電視台,被戲稱是「交換學生」,王識賢笑說:「良性競爭獲利是觀眾,而且以前也對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