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新歡舊愛通殺 自圓喝掛不認指交嫩男

雞排妹被拍到睡前男友溫晉禾家,9月、11月又與不同人約會,私生活複雜。 (翻攝自壹週刊)雞排妹被拍到睡前男友溫晉禾家,9月、11月又與不同人約會,私生活複雜。 (翻攝自壹週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曾說過和前男友復合會「下地獄」,但昨又被週刊報導再去前男友溫晉禾家「熟悉彼此身心」;此外,11月初又被拍到與一名襯衫嫩男甜蜜「十指交纏」,她昨再強調,兩男「都只是朋友」,對照她說「飯要吃、湯要喝」,約會就是喝湯,顯然她湯喝很多碗。

喝醉了 不記得十指緊扣

對於和前男友一再藕斷絲連,她昨語帶玄機說:「兩個人之間會有很多風風雨雨。」問她到底可否接受砲友?則說:「我的私生活不值得關注。」

對於開前男友的車趴趴走,雞排妹回應說,前男友之前出差,只是幫忙顧車,其實前男友也有在關注報導,並表示:「他跟我都已經麻痺了。」至於和嫩男十指緊扣,她說:「那天我喝多了,真的不是很記得。」並認為牽手沒什麼。

委屈PO文大家來牽手

私生活被連環爆,雞排妹昨在臉書PO一張嘴開眼閉的照片,自嘲寫道:「以後大家在路上遇到我,都可以跟我牽手YO」,儼然已放棄抗辯,網友也不客氣說:「直接牽妳的手回家。」她回說:「我以後交男朋友都不敢告訴你們了。」

挨轟抱怨被週刊設計

昨報導一出爐,雞排妹早上就在臉書發文說:「都是週刊set好的」、「讀者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又可以罵雞排妹了」,之後文章消失,對此她說:「過去的都過去了,週刊也出了,不想再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