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修身出怪招 梁正群服了老爸

梁修身出怪招 梁正群服了老爸梁修身出怪招 梁正群服了老爸

梁修身(圖右)昨首度和兒子梁正群(左)同台,為父子題材的微電影宣傳,不免俗被媒體追問父子之間相處的狀況,梁修身透露,梁正群小時候不愛寫功課,經勸導無效後,他抓狂把兒子衣服脫光,讓他只穿四角褲在家門口罰站,從此梁正群再也不敢違抗父意。

不過梁修身雖嚴格,也有疼愛兒子的一面,他將兒子們送出國念書後,只要有空,哪怕只能停留一天,也會飛到美國去探視,有次他陪兒子去看NBA球賽,還累到在場邊打瞌睡,看得出他很努力想彌補父子情。(圖:記者胡舜翔,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