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寵女孩鬧退團 頭家娘切心罵霸道

「天氣女孩」(圖)成員艾絲發聲明退團,讓陳國華老婆Ivy很無奈,忍不住抱怨太霸道。(取自臉書)「天氣女孩」(圖)成員艾絲發聲明退團,讓陳國華老婆Ivy很無奈,忍不住抱怨太霸道。(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國華旗下的「天氣女孩」才剛出道就有人退團,老闆娘Ivy日前上超視錄影,對於退團的艾絲表示:「她就這樣自己不見,我覺得這樣很霸道。」艾絲在上月初無預警PO退團聲明,Ivy澄清說:「我們不是不肯她退團,但MV都拍好,要宣傳了,怎可以這樣退?」

讓陳國華老婆Ivy(圖)。讓陳國華老婆Ivy(圖)。

「天氣女孩」從日本出道,再回台灣發片,Ivy表示,公司給她們高規格禮遇,住桃園200多坪豪宅當宿舍,發片前投入許多廣告預算,最令她氣憤的是:「公司每個月還給她們固定薪水,銷量超過還可以分紅,一般新人沒有這種待遇。」她最後自嘲,希望老公陳國華以後不要栽培歌手,「因為太折磨,對她付出這麼多,不但沒有感激,還這樣對待。」

「天氣女孩」成員艾絲(圖)。(取自臉書)「天氣女孩」成員艾絲(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