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達祐實2度春 要嫁「攝郎」

安達祐實證實將梅開二度,與她的全裸寫真集攝影師桑島智輝在近日辦喜事。(取自網路)安達祐實證實將梅開二度,與她的全裸寫真集攝影師桑島智輝在近日辦喜事。(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3歲的安達祐實將梅開二度,對象是替她拍全裸寫真「私生活」的攝影師桑島智輝。但據傳安達與桑島看對眼時,男方還是有婦之夫,讓她一度被質疑成了「小三」,如今兩人真的修成正果,網友仍是看衰大於祝福。

安達因演出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2005年「帶球」嫁給諧星井戶田潤,沒想到老公竟偷吃劈腿,婚姻維持不到4年就宣告破局。去年8月安達和桑島傳出戀愛ing,桑島在年底離婚,今年9月兩人約會再被拍,男方大方認愛,但安達只稱他是「值得信賴的朋友」。昨兩人將再婚的消息爆出後,安達終於透過公司認了桑島,表示最近將再婚,重回人妻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