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拍MV悄上陽明山 用餘生去愛唱到心痛

張學友到陽明山取景拍攝MV。(環球唱片提供)張學友到陽明山取景拍攝MV。(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日前悄悄來台灣,特地走訪陽明山拍攝新歌MV,7年前他的作品「好久不見」也在陽明山取景,張學友得知後先是清唱幾句「好久不見」,接著還開玩笑說:「原來是陽明山啊!7年前曾經來過,所以每次出專輯的時候我都會來一次。」

來台拍MV 擁抱大自然

新歌「用餘生去愛」MV,找來金曲導演黃中平掌鏡,除到陽明山拍攝,也在北投、新店等地山區取景;張學友一身西裝,敞開雙手擁抱大自然,導演還出動直升機從高空俯瞰拍攝。

張學友也透露,錄製這首歌時,正巧看到台灣新聞報導一對學生戀人,其中一方生病,雖得知對方來日不多,但兩人仍決定結婚,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去相愛。張學友也將這故事告訴老搭檔林夕,因原創的歌名剛好就叫「Rest Of Time」,讓他覺得相當巧合。

金馬獻唱新歌用餘生去愛

目前張學友仍在錄製國語新專輯,22日將再度來台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獻唱新歌「用餘生去愛」,歌曲MV今在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