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 連勝文難逃死亡之握?

九把刀(左)2012年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曾與總統馬英九握手。(中央社)九把刀(左)2012年獲選十大傑出青年,曾與總統馬英九握手。(中央社)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連勝文與柯文哲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後,各媒體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率進一步領先,還有連勝文的支持者決定改投柯P。馬英九在電視辯論前一天才牽起連勝文的手大喊:「市長選勝文、台北一定能。」網友認為連勝文逃不過馬英九的「死亡之握」,選情不見起色,也只是意料中事。

連勝文造勢,馬英九(右)站台,兩人握手再掀死亡之握話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連勝文造勢,馬英九(右)站台,兩人握手再掀死亡之握話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網友酸柴智屏等人被帶衰

去年連勝文在國民黨19全會未與總統馬英九握手,曾被外界懷疑是在躲避馬總統的「死亡之握」,他則喊冤說在台下就先握過了。今年他再被問到「死亡之握」,他直斥:「這種怪力亂神的就不回答。」

最近九把刀劈腿被拍到,不只被網友罵翻,也說他帶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柴智屏、柯震東與彎彎。網友說這又是馬英九的「死亡之握」發威,因為九把刀在2012年獲選十大傑出青年,也曾與馬英九握手。

九把刀曾笑 握手後要捐血擋災

九把刀曾在部落格寫下「總統府遊記之,可不可以不要蓋核四?!」,文中提到自己「體驗了一下鄉民傳說中的『馬賽之握』,嗯,好的,我知道這一握,讓度爛我的鄉民全都high了科科科,所以我會認真找時間去捐血,看看能不能稍微擋一下下。」

自認加強防禦力 終於撐不住

九把刀又在文中寫說:「與馬英九合照的時候,再度承受了「馬賽握手」的強襲,我研判其握力要遠高於花山薰的握擊,於是我開啟防禦力加一百的外掛模式,終於撐住。」九把刀日前已宣布要沉默與低調,記者聯絡他未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