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代言觀光 紐約客不爽反彈

泰勒絲代言觀光 紐約客不爽反彈泰勒絲代言觀光 紐約客不爽反彈

泰勒絲獲邀擔任紐約觀光大使,她在今年3月搬到紐約,常上傳紐約生活照與粉絲分享。新專輯中她寫了一首「歡迎光臨紐約」,收益也將全數捐給紐約的公立學校。

不過紐約人卻認為她明明是來自納許維爾的鄉村小天后,怎麼會由她代言紐約?還有人認為傑斯與珍妮佛蘿培茲都是道地的紐約客,比泰勒絲更有資格。

泰勒絲的最新專輯「1989」已在台發行,專輯附送13張泰勒絲相片套卡,還有她代言的Keds鞋款200元抵用券。(圖:法新社,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