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告白失敗 催生療傷神曲

周興哲為拍MV在海邊彈鋼琴,潛入5米深的游泳池。(索尼提供)周興哲為拍MV在海邊彈鋼琴,潛入5米深的游泳池。(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周興哲拍攝MV,潛入5米深的游泳池,他說:「要在水中張開眼睛彈琴,真的非常困難。」他拍了兩個多小時差點失溫、手指也全浮腫。

今年19歲的周興哲,創作曲「以後別做朋友」搭上熱門偶像劇「16個夏天」,被網友封為療傷神曲。

他表示,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過去的告白經驗,他高中在美國波士頓就學,暗戀同校的混血校花,沒想到告白後女方表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讓他大受打擊,隔天就在宿舍寫出這首歌的旋律。

為拍攝這支MV,周興哲在沙灘、貨車上彈琴,全程超過24小時,最困難的莫過於潛入泳池中彈琴的畫面,事前還先接受潛水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